>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川北医学院实习生偷麻醉吸食致女友死亡 麻醉剂为何会导致死亡

川北医学院实习生偷麻醉吸食致女友死亡 麻醉剂为何会导致死亡

2020/08/10 11:28 来源:腾讯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新闻10日消息,四川省南充市川北医学院一名大五男生,利用医院实习的机会,从手术室偷取麻醉药,不仅自己吸食,还分享给同属该校麻醉学专业的女友,导致女友吸食过量死亡。知情人士称,涉事男生已被开除学籍,并于几日前被检方批捕。

吸食过量死亡

  据公开资料,涉案麻醉品是一种全身麻醉药。网上有人称,吸食该麻醉品,给人一种脑袋昏沉、微醺的感觉,还会让人傻乐、开心、出现重影眩晕

  吸入全身麻醉是指应用挥发性的麻醉药通过麻醉机经肺部吸入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产生镇静镇痛和肌肉松弛的作用。吸入麻醉的实施操作方便,药物基本上通过肺部排出,不需要考虑患者的肝肾功能,在临床麻醉中应用广泛。

  假如麻醉药过多得话,一般来说并发症并不大的,会渐渐地新陈代谢掉的,有些人针对麻醉药的反映是较为大的。建议不要担心,多歇息的,会渐渐地新陈代谢掉的。

  麻醉过多较 比较严重的不良影响是身亡。无论是局部麻醉药還是全身麻醉药,进到血液循环系统过多都能够导致对循环呼吸的抑止。局部麻醉药要是不进血,就不容易对人有多大的影响,当立即注射入血,或服药位置血液循环系统非常丰富多彩,导致局麻药入血,则会造成或轻或重的中毒了反映,如耳鸣、头晕眼花、观念消退等,比较严重的可导致吸气终止,心跳停止,威协性命。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美国一监狱约75%囚犯感染新冠 为何监狱内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 下一篇:医保目录将动态调整:保健药须自费 保健产品种类多样误混淆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