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浙江上海等地沿海将有7-9级大风 台风天自我保护怎么做

浙江上海等地沿海将有7-9级大风 台风天自我保护怎么做

2020/09/01 16:47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网1日消息,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9月1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已于今天(1日)早晨5点钟由强台风级加强为超 强台风级,其中心位于东海东南部海面,距离韩国济州岛偏南方大约780公里,就是北纬26.5度、东经126.2度,中心附近较 大风力有16级(52米/秒),中心较 低气压为93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50-3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3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70公里。

台风

  近期是台风光顾的季节,作为临海城市的人们要时刻关注台风的动向,以便随时做好防范。台风的风力一般都是十分强大的,所以台风天保护生命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大雨伴随大风,尽量关好门窗,不仅防止房子雨水灌入房屋,还防止房间内形成对流风。如遇玻璃松动或裂纹,可采用胶带贴成米字型加固,避免伤人;另外,及时清理阳台上杂物,将花盆等重物拿掉,避免高空坠物。

  台风伴随雷电,雷电期间尽量关闭电视等电器,避免引发雷电袭击,住楼房的朋友,及时检查阳台排水口及时清理排水口杂物,以防地漏堵塞。有地下室的朋友,及时将地下室内的物品及时转移,避免受损。

  遭遇强台风,人就象树叶一样,这时候如果你在比较空旷的地带,一定要及时抓住身边的牢固物体,避免被大风带走,一旦装上坚硬物品或者掉入深水区都是很危险的。

  台风天气环境复杂多变,很容易引起电路故障,而且常常会伴随着雷雨天气,建议大家把相对贵重的电器切断电源,避免电路故障造成财产损失,同时避免引起电路事故。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美国各地大学疫情向校园外蔓延 新冠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 下一篇:湖南人年均消费辣椒100斤 辣椒吃多了有哪些不良影响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