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强生公司疫苗暂停试验 国药集团疫苗开始预约接种

强生公司疫苗暂停试验 国药集团疫苗开始预约接种

2020/10/13 15:47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据当地时间10月13日,路透社消息,强生公司暂停了COVID-19疫苗试验,原因是受试者患有无法解释的疾病。

       对此,强生公司声明,这种大型试验的暂停是正常的,此前阿斯利康也因为类似原因暂停试验。不过,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院传染病学教授威廉·沙夫纳博士通过电子邮件表示,他认为:“这将是一个严重的不良事件。如果是像前列腺癌,无法控制的糖尿病或心脏病发作之类的东西,他们不会因为任何这些原因而停止它。这很可能是神经系统事件。” 。


       这一消息无疑给了竞选中的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一个沉重的打击,他曾不顾科研人员的反对,多次向选民承诺会在11月大选前打上新冠病毒疫苗,现在,肥皂泡终于还是破灭了。也许他真的一语成谶,目前美国只能选择“群体免疫”。

       中国网友喜欢说“新冠病毒专治不服”,现在美国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经奔800万去了,累计死亡人数接受22万人。美国政府依旧罔顾人命,坚持“政治第一”,一边放任国内病毒泛滥,欺骗民众说没有疫苗病毒也会自己消失,一边在全世界各种公开场合造谣污蔑中国,他们又得到了什么?据美国CNN报道,美国犹他州和威斯康星州养殖的一万只水貂在感染病毒后死亡,初步研究证实,是人传染给动物的。危机正在一步步逼近。

       反观中国这边风景独好,“十一”黄金周的种种数据显示,人们的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了,中国疫苗的研制也时时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

       9月22日,WHO的官员就表示,中国的新冠疫苗已经被证明有效!据腾讯网今天发布的消息《中国新冠疫苗开放预约,留学生优先》,曾宣布12月底可以开打新冠病毒疫苗的国药集团已经在北京和武汉开放预约接种,现在先优先为出国留学生们提供机会,特别是今年11月至明年1月需出国的留学生进行接种。家长们赶紧关注起来哦!(来源:医生在线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全球第二次疫情爆发已经开始 气温与新冠病毒生存有关吗 下一篇:青岛本次疫情与胸科医院高度相关 医院内也会感染新冠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