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男人肚子越来越大只是发福吗 哪些疾病也会导致肚子变大

男人肚子越来越大只是发福吗 哪些疾病也会导致肚子变大

2020/07/02 13:42 来源:健康之路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健康之路消息,对于身材,多数男生年轻时都有怎么吃也不胖的体验,但是人到中年,即使饮食保持克制,肚子也会越来越大,逐渐呈现发福的模样。

中年发福

  这跟衰老导致的身体代谢机能下降有关,身体代谢能力下降,消耗的能量也随之下降,饮食摄入的多余能量就会变成脂肪堆积起来。有研究表明,挺着“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压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正常人的5倍。
  也有极少一部分男性肚子大,是由于腹部肿瘤造成的。异常增生的肿瘤,本身可以导致腹部肿大;如晚期结肠癌胰腺癌等的并发症,也可能导致腹水的产生。包虫囊肿、肠蛔虫症、血吸虫病、华支睾吸虫病等寄生虫病,可引起肝脾肿大、腹水等,从而产生大肚子。
  大部分男士服用东西重视的是口味,并不重视吃东西的方法,不良的饮食习惯性会造成身体出现众多腹胀。另外吃了东西又不行走行走,食材在胃中消化吸收造成的汽体便会不可以立即排出来身体之外,进而造成胃涨的出現,而胃涨较 关键是由于腹胀。
  肚子胀气多与本身的胃肠作用有很大的关联,针对身患胃肠病症的病人,如消化性溃疡、肠炎等,这类群体要是服用食材,便会使身体的汽体集聚,进而就使腹胀造成。
  男士肚子变大的原因不单是仅仅由于常常喝酒或是服用高脂的食材,也是有可能是由于腹胀引发。因此,要想使腹部缩小,找到腹胀出现的原因,随后再除去腹胀,那样才可以从源头上处理肚子胖的问题。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河南安阳:为前列员工做职业病健康体检 职业病对身体的损害 下一篇:男人前“腺”失守后果严重 前列腺疾病有哪些症状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