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醉驾男子撞翻车又爬回车内酣睡 长期醉酒癌症找上门

醉驾男子撞翻车又爬回车内酣睡 长期醉酒癌症找上门

2020/07/24 14:28 来源:新浪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新闻消息,7月14日,陕西旬邑。一男子开车撞上路中间的混凝土堆,车辆瞬间侧翻。爬出车后,男子觉得自己没事,在车边绕了一圈,又爬回车里睡觉,直到民警赶来。经查,该男子为醉驾,驾驶证还处于暂扣状态。

醉驾

  我国有着悠久的酒文化历史,在古代,喝酒就是宴会作乐与友人相聚的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在当代,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工作应酬,在酒的帮助下,气氛才会推向高潮,很多男人为了业务就是会多喝酒。

  酒伤肝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在喝酒的时候,作为身体较 大的解毒器官,肝脏得负责分解酒精,但是一旦饮酒过量的话,就会给肝脏带来很大的负担,久而久之,就会出现酒精肝等症状,所以喝酒对人体伤害较 大的就是肝脏。

  据科学家研究,每日饮白酒80-150克,连续5年即可造成肝损伤。大量饮白酒在20年以上,40%-50%的人会发生肝硬化,每日饮白酒200克延续10年可出现脂肪肝。

  喝酒也会给口腔带来很大的伤害,因为喝酒第 一个经过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口腔。长期喝酒的话,会伤害到味蕾的健康,很可能会导致味觉出现障碍。长期过度喝酒的人,身上会存在食欲不振的现象,有些甚至会出现厌食的感觉。并且长期喝酒的人患上口腔癌、咽喉癌的几率也会增加许多。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小伙骑动感单车1小时后尿酱油尿 哪些情况会得横纹肌溶解症 下一篇:双腿截肢小伙成健身教练 残疾人也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