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缅中边境患癌男子因感染新冠发病身亡 新冠患者有基础病会死吗

缅中边境患癌男子因感染新冠发病身亡 新冠患者有基础病会死吗

2020/09/27 10:33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缅甸中文网27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23日15点50分,妙瓦底镇丁甘依瑙新村患癌男子,在县区综合医院住院期间,因为身体基础疾病严重,在医院内不幸离世。为了严防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医院将死者及其妻子的血样和鼻咽拭子送往仰光检测。死者及妻子的检测报告显示两人均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死者病情之所以恶化也与感染新冠肺炎疫情有关。

感染新冠

  目前,因为发现确诊病例,妙瓦底综合医院内的一名主治医师在内,共有9名曾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的医护人员及3名确诊病例家属被隔离观察。

  新冠病毒的传播能力极强,对于有基础病的患者而言可以说是致命的,我国多数患者的直接死亡原因为严重基础疾病。死亡病例的平均年龄为79岁,危重型病例中绝大多数在70岁以上。

  新冠病人有的早期发病并不非常凶险,但后期突然会一个加速,病人很快进入一种多器官功能衰竭的状态,会是一种炎症的风暴。一旦进入这种状态,一般的治疗很难把它拉回来。

  只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采取中西医结合对症治疗,会不断提高治好率,较 大限度降低病亡率。随着新的诊断检验试剂、疫苗开发以及药物筛选和研发,将会有更多手段来对付新冠肺炎,并取得更好疗效。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35岁男子把便血一年医生诊断出癌症晚期 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哈尔滨14岁男孩被奶茶撂倒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症状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