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男子喝酒47年 患上酒精中毒性脑病 酒精中毒会出现哪些症状

男子喝酒47年 患上酒精中毒性脑病 酒精中毒会出现哪些症状

2020/11/26 15:47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网9月29日报道,近日,广东三九脑科医院接诊了这一患者,长期过度酗酒让他患上酒精中毒性脑病,时常出现意识不清、情绪激动、四肢无力等症状,甚至连照顾他的家人都认不出来。近年来,不少因为喝酒身亡的时间频频发生。这种场合往往是结婚、喜事、工作成功、招待等值得庆祝的日子。那么,酒精中毒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早期症状:早期症状跟醉酒没有太多区别。大多人都处于昏迷状态。并且会直接睡过去,而且往往会睡得很沉很沉。如果放置不理,很容易会错过治疗酒精中毒的良好时间而只是被当做醉酒看待。酒精中毒早期,病人会出现沉睡和面色苍白,体温会有所下降,而且皮肤的手感会感到湿冷。嘴唇出现微微橘色。正是因为这些细微的症状,才导致酒精中毒变得十分危险。

  晚期症状:晚期症状的酒精中毒病人,其病情会发展得很快。会出现深度昏迷,心跳加速,大小便失禁的情况。严重的可能会随时出现呼吸衰竭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即使是一般人也会比较容易分辨得出来,因为病人会出现呼吸困难,进出气不一。而且很难叫醒,甚至叫不醒的情况,会出现意识涣散,瞳孔放大的症状。这时候就要马上就医。

  喜欢喝酒的朋友能够重视起来,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减少酗酒机会,不然会给身体造成很多的伤害,尽量的少喝酒,点到为止,出现身体严重不适的情况,要及时的就医,以防加重。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深圳31岁男子熬夜看手机眼睛间歇失明 经常熬夜有什么危害 下一篇:文具店20元1根卖电子烟给小学生 电子烟有危害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