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蛋疼”超18小时就医,惠东12岁男孩“蛋蛋”不保 睾丸扭转是什么导致的

“蛋疼”超18小时就医,惠东12岁男孩“蛋蛋”不保 睾丸扭转是什么导致的

2020/12/04 16:07 来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2月3日报道,近日,一男孩因“蛋疼”赶往医院就诊,经诊断为右侧睾丸扭转,但可惜的是,错过较好救治时间,无奈只能切除右侧坏死睾丸。术后患者恢复良好,次日出院。睾丸扭转又称精索扭转,是指患者精索发生扭转,压迫血管,无法向睾丸供血,从而引起睾丸损伤或坏死的疾病。一旦延误诊断治疗,可导致睾丸坏死或不可逆睾丸萎缩,甚至产生精神心理问题。可发生于任何年龄段,青春期是发病的高峰。同时,睾丸扭转是什么导致的呢?
  1、先天性因素
  先天性睾丸系膜过长、附睾与睾丸结合不全;睾丸发育不良、睾丸下降不全或隐睾。

  2、外力作用
  如果男性朋友睡眠姿势不当,就会导致睾丸受挤压,引起病症的出现。另外,还有外阴部损伤、剧烈运动等,都会导致男性患有此病,一定要格外注意,做好相关预防,保障自身健康。

  3、迷走神经兴奋
  迷走神经兴奋也是引起睾丸扭转的常见病因,希望男性朋友们能够格外注意,做好适当调整,减少迷走神经的兴奋程度,预防疾病。

  只要能够根据这些诱发病因做好相对应的科学预防,就能降低睾丸扭转的发生率,更好的保障自身健康。如果出现了睾丸扭转的病症,就要及时医治,避免发生睾丸坏死。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子戒烟一年后查出肺癌 突然戒烟真的很伤身? 下一篇:四川一老人地摊上针灸时当场死亡 针灸的作用有哪些呢?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