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孕期遭遇子宫肌瘤胎儿流产概率大吗

孕期遭遇子宫肌瘤胎儿流产概率大吗

2020/07/02 14:46 来源:大河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大河网消息,36岁的周女士怀孕12周时,发现子宫多发肌瘤,较 大直径约4厘米。发现子宫肌瘤后,周女士顶着压力熬到了35周,谁知突然出现了阴道流液伴下腹部阵痛,便赶紧到医院就诊。医生建议她进行剖宫产手术。术中剖宫取出胎儿后,发现周女士的子宫内有十个肌瘤。经与家属沟通,医生将它们一一剥除。术后六天,周女士顺利出院。

孕期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是许多女性会患的一种疾病,一般来说只要手术就可以切除,但是如果是在孕期发现子宫肌瘤并且变大那么对胎儿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胎盘的位置太接近或直接覆盖在子宫肌瘤上,较易引起流产、早产、胎盘早期剥离、产后大量出血、生产迟滞及低出生体重。
  若肌瘤长的过快、过大,血液供应不足造成肌瘤变性或坏死,此时仅能以保守性的症状治疗和安胎治疗直到胎儿成熟。于生产时,若是采取剖腹生产,除了有茎的肌瘤以外,一概不予处理。
  由于孕期有子宫肌瘤对女性伤害大,所以一旦发现一定要及时就医。医生会根据肌瘤的大小,生长的不同部位,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案,或开腹切除子宫上的肌瘤,或在腔镜下切除肌瘤。
  由此可见,子宫肌瘤发生在孕妇之间会更大的可怕,子宫肌瘤危害也会更多,很可能是一个新生命的终结,所以子宫肌瘤不是一般疾病,女性朋友必须要有高度的警惕,为了能够很好的避免疾病,有定时体检的习惯,关注自己的健康。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一岁女孩被确诊阴道炎 幼儿阴道炎不可忽视 下一篇:广东国产宫颈癌疫苗正式开打 打完疫苗有哪些注意事项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