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姐姐讲述拉姆遭前夫纵火烧伤过程 全身烧伤的后遗症有哪些

姐姐讲述拉姆遭前夫纵火烧伤过程 全身烧伤的后遗症有哪些

2020/09/27 10:50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27日消息,9月14日晚,网红拉姆在家中上直播时,被前夫用汽油焚烧,病情危重。医生告知家属她全身烧伤百分之九十以上,要“随时做好准备”。

烧伤

  9月17日,阿坝金川县公安局通报:9月14日20时50分许,金川县观音桥镇麦斯卡村村民阿某某在家中被前夫唐某烧伤。接到报警后,金川县公安局及时组织警力开展案件调查相关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已送往阿坝州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大面积烧伤后遗症多种多样,结果和烧伤程度以及深度有较大关系。具体如下:

  1、烧伤以后,尤其深度烧伤可破坏皮肤附属器,如汗腺、皮脂腺、毛囊等。由于汗腺的破坏,这种深度烧伤创面愈合以后就不具备排汗功能;由于皮脂腺破坏,将来皮肤会干燥;

  2、如果是深度烧伤,将来除排汗困难和皮肤干燥,会留有大量瘢痕组织。瘢痕本身表现是病人痛、痒,并且瘢痕的生长周期长,有1-2年时间,有的甚至更长可以到3-5年。如果瘢痕跨关节,可留有瘢痕功能障碍,即四肢活动会有问题,胳膊、腿展不开,脚会有下垂;

  3、如果烧伤发生在肢体,并且深度也很深,整个肢体坏死,将来还可有截肢后遗症。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马来西亚马六甲州一华校为患病学生募捐 地中海贫血的危害有多大 下一篇:上饶一女子服用洁厕灵致中毒性胃肠炎 洁厕灵误服可以催吐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