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美国年轻女性肺癌发病率高于年轻男性 女性如何预防肺癌

美国年轻女性肺癌发病率高于年轻男性 女性如何预防肺癌

2020/11/30 16:2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来自美国癌症协会和美国国立癌症研究院两大知名机构的团队,共同公布了一项惊人的数据:1995-2014年美国新诊断的肺癌患者中,20世纪60年代中后期出生的女性,肺癌发病率竟然反超了男性,而且吸烟行为的性别差异不能完全解释这一现象。由于吸烟、空气污染、厨房油烟等原因,肺癌已成为女性因癌症死亡的较主要的原因。预防女性肺癌应该从日常生活细节中做起。
  第一、有效去除二手烟
  女性防止肺癌发生的有效办法就是每日多呼吸负离子,空气负离子也叫负氧离子,是指获得多余成对电子而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它是空气中的氧分子结合了自由电子而形成的。自然界的放电(闪电)现象、光电效应、喷泉、瀑布等都能使周围空气电离,形成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在医学界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等美称。

  第二、避免吸烟
  女性吸烟的人越来越多了,这也是造成女性患肺癌的几率增大的主要原因,加上日常生活中的油烟等的危害,女性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所以女性要避免吸烟,从日常生活中做起。

  第三、多多呼吸新鲜空气
  日常生活中多出去走走,森林、公园空气清新,对于缓解肺部压力具有很好的作用,当来到森林海边、瀑布等地方的时候,我们会觉得神清气爽,这就是空气负离子的作用。可以在家中多补充负氧离子,这样在家里就可以营造森林浴的环境,让自己生活在健康的空气中。

  较后,肺癌的发病率虽然高,但是由于病因明确,反而能够更好的预防。只要积极做好预防措施并配合检查治疗,就能防癌于未然。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郑恺晒苗苗孕肚照为老婆庆生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下一篇:女子买护肤品美白,使用一年半后竟汞中毒 三无护肤品的危害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