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有种“产妇”叫卡戴珊,自己动手拽出宝宝 产前需要哪些准备

有种“产妇”叫卡戴珊,自己动手拽出宝宝 产前需要哪些准备

2020/12/09 11:32 来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2月8日报道,在2009年的时候,卡戴珊就把自己生育的过程,完全通过直播的方法呈现在网友们面前。绝大多数的宝妈生娃时要么大吼大叫,要么疲惫不堪,而她本人生娃完全颠覆了大家对普通产妇的印象。在宝宝快要生下来的时候,她选择自己动手拽出来,着实吓了大家一跳,不仅网友佩服,就连医生也非常佩服:真是硬核生娃!
  对于很多新手妈妈来说,因为第一次孕育一个小生命,加上自身没有过经验,觉得怀孕生孩子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同时心里也会觉得很慌乱,甚至有点焦虑,不知道在生小孩前需要准备什么,可能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花费。现在跟大家说一说产前什么东西是刚需的呢?
  在预产期之前,妈妈们需要把生小孩需要的物件准备好,首先应该准备宝宝用的物品,比如消毒好的奶瓶,纯棉的衣服和被褥,还有宝宝所需要的纸尿裤和湿巾纸巾、口水巾、包被等。

  在准备好宝宝所需要的物品时,就要准备自身使用的物品,包括月子服、舒适的拖鞋、刀纸、卫生纸、产妇卫生巾、产垫等必须准备的物品。接下来就是一些所需要用到的卫生物品,水盆、牙刷、牙膏、毛巾等,同时还要做好心理准备,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

  生宝宝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在感觉自己已经有了生前的征兆,就要提前吃一些食物,在宫缩疼痛前休息好,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适当的去洗个澡,然后再拿好准备好的物品和身份证,孕妇健康手册和医保卡等物品去医院待产。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产下“9斤胖娃”发朋友圈报喜,朋友却说好好检查一下 怀孕期间要注意哪些事项 下一篇:婆婆:鹅蛋能去“胎毒”,儿媳却吃进医院 这些谣言不能信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