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加拿大籍被告人在华制毒被判死刑 吸毒对人体危害超乎想象

加拿大籍被告人在华制毒被判死刑 吸毒对人体危害超乎想象

2020/08/06 17:03 来源:中国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网6日消息,今日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徐伟洪(加拿大籍)、温冠雄制造毒品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制造毒品罪判处徐伟洪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另一名被告人温冠雄,男,45岁,广东广州人。判处温冠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制造毒品

  据了解,2016年10月,徐伟洪购买制毒原料、工具,伙同温冠雄在温冠雄的别墅内制造毒品氯胺酮并存放于徐伟洪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住处。公安人员在上述住处和别墅缴获毒品氯胺酮120.56千克。

  提起毒品,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吗啡,罂粟,冰毒等这些我们平头百姓接触不到的、高大上的毒品。长期吸食、注射海洛因,会使人身体消瘦,瞳孔缩小,免疫功能下降,易患病毒性肝炎、肺脓肿、艾滋病等症,剂量过大可致死。

  冰毒对人的中枢神经有极强的兴奋作用,它能使吸食者产生精力无穷、不易受伤的幻觉,同时也会减低其自我抑制能力,导致失去对危机的警觉性。冰毒会令人产生极强的依赖性。

  摇头丸具有强烈的中枢神经兴奋作用,服用后表现为:活动过度、情感冲动、性欲亢进、嗜舞、偏执、妄想、自我约束力下降以及幻觉和暴力倾向。摇头丸有很强的精神依赖性,使用数次后即可成瘾,过量使用会产生急性中毒。

  毒品严重损害吸食者身体,会使吸食者的免疫系统下降,各种传染类疾病都会入侵吸食者的身体,造成各种伤害。比如吸毒会造成乙型肝炎、丙型肝炎、性病的传播等公共卫生问题,其中较严重的是艾滋病的感染和传播。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合肥瑶海区地方亚哥小区现群体性皮肤病 被毒虫咬了怎么处理 下一篇:16岁116公斤还高血压 年轻人为何易患脂肪肝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