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男生占20% 割双眼皮手术需选择正规医院

高考生扎堆割双眼皮男生占20% 割双眼皮手术需选择正规医院

2020/08/13 17:38 来源:腾讯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13日消息,近日,淮安市第 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出现高考生扎堆做双眼皮手术现象。主任医师介绍,从7月份暑期开始,接诊量是平时的3-4倍,其中男生也占比20%。

手术

  众所周知,当代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眼睛的好看与否直接决定了颜值的高低。在中国,绝大多数人都更喜欢双眼皮、大眼睛,觉得比较美。因此,很多单眼皮的女生都想去割双眼皮,因为这样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有些人天生就是丹凤眼,显得比较犀利。要想拥有明媚动人的眼睛呢,双眼皮是非常关键的。但是有人羡慕归羡慕,就是下不定决心割个双眼皮。

  眼睛无疑是人的五官当中非常重要的部位之一,如果割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要尽早进行修复手术。当然比较好的预防措施就是在决定进行双眼皮手术前就选择好正规医院,将手术失败的风险降低。

  虽然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很简单的整形手术,但失败的案例也不少。专家提醒各位考生,双眼皮手术是一项手术,割双眼皮自然存在风险,手术之后也会产生一系列的后遗症。

  割双眼皮的关键就是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充血、感染、长期肿胀、睁眼困难、三眼皮、重睑线消失等双眼皮并发症就不会出现,确保割双眼皮安全很重要。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上海通报吉林来沪复阳病例详情 为何有人治好后再次“复阳” 下一篇:武汉卫健委辟谣有患者新冠复阳 新冠复阳患者还会传染他人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