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美国黑人男子慢跑遭警察电击 电击枪可致人死亡吗

美国黑人男子慢跑遭警察电击 电击枪可致人死亡吗

2020/09/01 09:2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日消息,当地时间25日,名叫马蒂亚斯•奥梅乌的非洲裔男子正在街头慢跑。此时,附近正在执行的警察接到有关家庭暴力的报警电话,正在寻找逃跑的嫌疑人。当警察看到马蒂亚斯后便将其拦下盘问。期间甚至是动用了电击枪。不过,报案人在指认时却表示,警察抓错了人,马蒂亚斯并不是涉案嫌疑人。

电击

  还有目击者表示,马蒂亚斯在接受盘问时,并没有表现出强硬态度。目击者表示:“一个人正在慢跑,却被警察拦下,还遭到拘捕,这一点都不正常。”

  电击枪是一种依靠枪械中存储的电能对犯罪份子实施打击的一种防暴武器,它一般由枪支内的蓄电池和一支高压气瓶以及两颗电击挂钩组成。常规情况下,电击枪对人的伤害是非致命的,也就是被枪支击中之后并不会死亡。不过在国际上也有被电击枪打死的案例。

  一般情况下,受到电击的犯罪份子有几种表现,第 一种是立即晕厥,第二种是瞬间倒地,还有就是一下子瘫痪在地上。因为电击枪比较危险,又属于可经常用来对付犯罪份子,所以每发射一次都是有记录的,所以警察虽然拥有这种电击枪却不能随便对大家动手,想必真正的枪支,这种电击枪更加保障了人们的安全。也避免更多因为失误开枪而死亡的事件。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90%国 家公共卫生服务受疫情冲击 疫情期间如何看病 下一篇:多国发现新冠病毒变异传染性或更高 新冠病毒为何会变异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