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女乒世界冠 军突然住院 免疫系统疾病类型有哪些

女乒世界冠 军突然住院 免疫系统疾病类型有哪些

2020/08/04 15:15 来源:新浪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4日消息,8月3日晚,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备战东京·奥运模拟赛”的参赛名单,比赛完全按照东京奥运会赛程进行,将产生5个项目冠 军。中国男队将全主力出战,女队除了此前公布的丁宁、刘诗雯缺席,世界冠 军朱雨玲也因病遗憾无缘此次比赛。

奥运会

  国乒女队主教练李隼透露,朱雨玲近期身体免疫系统出现突发问题,在前往医院进行系统检查后,医疗专家建议她住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人类免疫系统一直在进化,这能帮我们更好地抵御某些疾病,但同时也有一些“副作用”。一项新研究指出,与免疫系统进化相关的一些脱氧核糖核酸(DNA)片段的变化,可能会让人更易患某些自身炎症性疾病。

  本身免疫系统疾病就是指机体对本身抗原体产生免疫反应而造成本身组织危害所造成的病症。包含针对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心脏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等。

  免疫缺陷病症是一组人体免疫系统作用不健全造成的病症,因而,感染更易产生、发作更经常、且更为严重、持续時间更长。

  免疫系统疾病一旦产生,除开中西方用药治疗之外,维持心理状态的稳定和平静,也是康复治疗的关键要素和阶段。越发焦虑不安、焦虑情绪,病不但无法痊愈,甚而会使病况加剧。因而明白一些免疫系统疾病的知识是十分必要的。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美的回应热水器电晕女生 家用电器漏电会死人吗 下一篇:镇江60岁阿姨滴酒未沾被查酒驾 酒精在体内多久才能代谢掉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