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19岁女孩患尿毒症被生母拉黑的背后 透析后会有哪些后遗症

19岁女孩患尿毒症被生母拉黑的背后 透析后会有哪些后遗症

2020/08/13 11:41 来源:新浪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新闻13日消息,年仅19岁的姑娘患上了尿毒症,养父母由于家庭贫困,又兼双双残疾,没有能力支付她的医药费。生父来看过两三次后,留下1000元,生母在数次筹款无能为力之后选择了将她拉黑。

尿毒症

  血液透析可带起尿毒症患者体内代谢产物,血液透析是通过利用半透膜接触和浓度梯度进行物质交换,使血液中的代谢废物和过多的电解质向透析液移动,透析液中的钙离子、碱基等向血液中移动来达到清除患者机体不良物质的作用,在尿毒症患者中的应用价值较高。

  透析主要的目的是改善患者的临危症状,延长患者的生存期。尿毒症患者进行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是能够直接降低血尿素氮水平的有效方法。尿毒症患者在必要的时候需要用透析来保存生命,以便为进一步治疗争取必要的时间。

  尿毒症透析后遗症,主要表现透析后的并发症,透析并发症分为两种:1、是即刻的并发症;2、长期的并发症。即刻并发症是透析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的并发症,主要有低血压、高血压、休克、低血糖及失衡综合征。

  尿毒症透析后遗症可以分为透析期间后遗症和透析后后遗症,透析期间的后遗症,主要有低血压、高血压、空气栓塞、溶血、透析器凝血、透析器过敏等问题。透析后后遗症可以出现腕管综合征、铝中毒、蛋白等营养物质丢失等问题。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患者在透析期间的相关不良反应,逐步调整,并通过检查结果调整口服药物来解决。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肃宁女子喝农药去世前录视频称遭人性侵 百草枯会诱发哪些疾病 下一篇:女子胸部长“湿疹”十年原来是乳腺癌 湿疹样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