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胸部小肿块2年未处理,近期一查竟长到27个

胸部小肿块2年未处理,近期一查竟长到27个

2020/12/17 10:21 来源:现代快报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32岁的贾女士2年前因乳房胀痛做超声检查,发现双侧乳房均有肿块,因为肿块小,又害怕手术,所以一直没有处理。日前,贾女士再次来到医院复查时,竟然发现胸部肿块长到了27个之多,把她吓了一跳。

  常州七院乳腺外科主任杨丽君详细了解了贾女士的病情后,耐心和贾女士进行了讲解和沟通,考虑到贾女士乳房肿块多,又是育龄期妇女,为防止肿块恶变,而且不影响贾女士的工作和生活,建议行微创手术切除肿块。后面贾女士接受了杨主任的建议,在超声引导下,左乳一共切除了14个肿块,右乳一共切除了13个肿块。
  杨丽君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定期检查乳房至关重要,可以早期预防和发现乳腺病变。微创手术可以切除乳房深部肿块以及体表触及不到的微小肿块,一旦发现大于5毫米的肿块,尽早切除,可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

  (该篇文章转载于现代快报)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家族遗传!同辈四女性都患乳腺癌 下一篇:纠结的“肺部小结节”,女性患者更易出现焦虑、抑郁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