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养生保健 > 伽玛刀治疗要多少钱?

伽玛刀治疗要多少钱?

2023/03/30 14:48 来源:医生在线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伽玛刀治疗的价格并不固定,大概范围在2万元左右,和患者病情严重程度以及医院等级有关。伽玛刀属于立体定向放射手术,常用于中小型颅肿瘤切除。如果患者病情较轻,手术时选择靶点和照射次数较少,费用相对较低。如果肿瘤较大,病情严重,需要多次分块切除靶点,费用就会增加,还有医院等级不同,收费标准存在差异。

伽玛刀是放射治疗的一种,伽玛刀就是将很多束很细的伽玛射线(γ射线)从不同的角度和方向照射过人体,并使它们都在一点上汇聚起来形成焦点,作用于靶区摧毁病灶。伽玛刀治疗的优势是准确定位,通常一次治疗需要住院2-3天,与传统放射疗法相比,伽玛刀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引起的副作用更少且更温和,对患者日常生活的影响较低。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伽玛刀可以治疗哪些肿瘤? 下一篇:90后夫妻双双患癌!竟是因为这样的水果!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