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老年健康 > 著 名神学家詹姆斯·巴刻去世享年93岁 寿命长短与遗传有关吗

著 名神学家詹姆斯·巴刻去世享年93岁 寿命长短与遗传有关吗

2020/07/20 11:44 来源:基督时报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基督时报消息,基督教主要的思想家詹姆斯·恩尼尔·巴刻去世,享年93岁。7月17日周五,这位著 名的神学家在加拿大温哥华因为自然原因而过世。

自然原因过世

  巴刻担任过委员会神学教授的温哥华维真神学院宣布了他过世的消息。神学院在悼词中称巴刻是一位“宝贵”的教学人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医疗设施也逐渐完善,长寿的人越来越多。一般长寿的人都是清淡饮食的,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清淡的饮食能够降低肠胃的负担,加快食物的消化吸收,进而就有助于身体健康。但是清淡的饮食并不代表着只吃素食,而是要食物多样化,饮食口味要清淡,做到少盐、少油、少辣。

  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对待任何事情都保持平和的态度,是保证寿命延长的重要原因。焦虑、紧张、抑郁等负面情绪,容易引起身体内分泌的波动,使病毒细菌入侵,导致疾病的发生,不利于长寿。

  瑞典科学家研究发现,乐观开朗的人,患上老年痴呆的几率会大大降低,寿命也比那些斤斤计较,爱抑郁的人更长。根据调查,一个人的健康和寿命,15%取决于遗传因素,10%来自于社会因素,8%是医疗因素,还有有7%是气候影响,而60%却是来自于自己。

  增强健康意识是对自身的负责,能够及早的发现疾病的出现,将疾病扼杀在摇篮中,这样才有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多学习健康的养生知识,定期去医院体检,这样能够及时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全能曲艺大家赵玉明去世享年91岁 哪些人的寿命比较长 下一篇:长沙帕金森老人去世后捐献遗体与全脑 帕金森是如何导致的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