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医讯焦点 > 近期已有多名涉及医疗医药领域的官员被查处

近期已有多名涉及医疗医药领域的官员被查处

2024/02/01 17:44 来源:医药健康资讯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其中,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审评六部原部长董劲春因违规收受购物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等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通报》指出,2018年至2022年,董劲春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赠送的购物卡;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携带家人到多地旅游,入住高 档酒店,接受宴请,饮用高 档酒水,相关费用均由私营企业主支付。除此之外,董劲春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已有多名涉及医疗医药领域的官员被查处。

近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发布多条审查消息,姚令文、杨峰、杜荣斌、刘塞纳共四人被查。其中,姚令文为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药民族药检定所副研究员,杨峰为景德镇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组成员。

前不久,十四届上海市政协常委鲍炳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上海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鲍炳章曾在医药行业工作二十余年。期间,他担任过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抗生素事业部常务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等职位。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何绍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 下一篇:安徽省立医院原党委书记胡世莲官宣被查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