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女子怀孕竟是误诊涉事护士想私了 哪些原因会导致孕检误诊

女子怀孕竟是误诊涉事护士想私了 哪些原因会导致孕检误诊

2020/07/17 10:42 来源:舜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舜网消息,上个月,马琳琳(化名)生理期推迟,她怀疑自己可能怀孕了,就在6月30日到密山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马琳琳做了血HCG定量检测,测试结果是5万米尤每毫升(mIU/ml),根据参考值,已经妊娠4-7周。

怀孕妊娠

  马琳琳说,她之前流过产,所以这次检查出怀孕十分小心,辞了工作在家休息,但休息过程中感觉身体不对劲,又换了一家医院检查,可是测试结果却是根本没怀孕。而几天后,马琳琳还迎来了生理期,怀孕的说法不攻自破。这个结果让她和家人都感到很失落,便找到密山市妇幼保健院。

  目前,hcg血检是检查,没怀孕的hcg为0,怀孕后的hcg大于10,而hcg大于0而小于10则不能下结论,因为这种情况的血检是需要复检的,复检的结果有可能是已经怀孕,也有可能是没有怀孕。

  验血指的是通过hcg血检得出的结果。有些医院检查没有那么严谨,只要当时检查出来hcg的值是大于0而小于10,那么就当女性是还没有怀孕。其实之所以hcg血检会检查出hcg大于0而小于10,是因为女性怀孕天数太短,也就是受精卵着床时间还不够7天,所以得出的hcg血检肯定不准确。

  Hcg血检是现在比较准确的能够测量怀孕情况的一项检查,现在很多女性在去医院检查的时候也会选择hcg血检,而不是尿检。Hcg血检还可以很明确的检查孕期的激素水平,误差也很小。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市政中心迎来女机器人职员 机器人代替女性生孩子或成为可能 下一篇:英国24岁女网红因心脏病去世一尸两命 孕妇患心脏病的注意事项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