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生活饮食 > 百姓冒雨追车送抗洪战士熟鸡蛋 鸡蛋的营养价值非常高

百姓冒雨追车送抗洪战士熟鸡蛋 鸡蛋的营养价值非常高

2020/07/29 11:42 来源:人民日报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人民日报29日消息,27日, 第72集团军某旅500名抗洪子弟兵撤离安徽铜陵枞阳县,赶赴合肥庐江县继续抗洪。当地百姓冒着大雨追着驶出的车辆,递上自家的莲蓬、葡萄、熟鸡蛋等食物,送别子弟兵。网友:仿佛看见爹妈给孩子后备箱塞食物。

鸡蛋营养

  在过去人们当兵的时候收到的待遇远没有现在的军人这么好,毕 竟以前的物资条件跟不上,经济也没有现在这么发达,而且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军人吃点苦没什么。而现在因为军人平时的演习训练对于营养的要求是比较高的,营养跟不上,体力就跟不上,所以现在只要有条件的国 家,都会尽量使得军人们吃得好一点。

  像抗洪救灾时期,许多军人三餐不继,没有足够的营养摄入身体就会吃不消,军人比较需要的营养物质就是蛋白质了,那么鸡蛋可以补充足够的营养吗

  无论是何种蛋类,脂肪主要集中在蛋黄中。蛋中蛋黄的脂肪含量较高,蛋白中的脂肪含量相对较少。而且蛋黄中也含有高胆固醇,适量的胆固醇在神经细胞的制造和维持中起着重要作用。

  鸡蛋中的维生素主要集中在蛋黄中,如维生素A、B、D、E等,鸡蛋是维生素D的丰富天然来源。鸡蛋白是一种完整的蛋白质,蛋白质的吸收速率很高,它含有多种氨基酸,是维持生命和促进人体生长发育所必需的。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福建一女子往粽子里加了它获刑 硼砂摄入过多可导致中毒 下一篇:程序员用CPU烤肉 吃烤肉配啤酒有致癌风险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