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生活饮食 > 程序员用CPU烤肉 常吃烤肉对身体有哪些问题

程序员用CPU烤肉 常吃烤肉对身体有哪些问题

2020/07/29 16:52 来源:站长之家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站长之家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西二旗某公司程序员996加班到深夜时用CPU烤肉的视频火了,视频中程序员小哥熟练地打开电脑机箱,一边烤肉一边继续写代码,忘我的工作。

电脑机箱烤肉

  程序员小哥的神操作也引发网友的热议,跟风开脑洞的网友表示:CPU可以烤肉,散热器也可以冰镇啤酒啊!也有网友贴心提示,CPU上面有硅脂,要记得帖几层锡箔纸!

  一面是热辣飘香的诱惑,一面是伴生致癌物的担忧。烧烤似乎有些让人又爱又恨。吃烧烤食品对我们的身体有哪些影响?

  烧烤食物外焦里嫩,有的肉里面还没有熟透,甚至还是生肉,若尚未烤熟的生肉是不合格的肉,如“米猪肉”,食者可能会感染上寄生虫,埋下了罹患脑囊虫病的隐患。

  因为这类食物所含的脂肪高、热量高,而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现代病”与之有很大关系。油在高温作用下会产生化学结构的改变,可能对人的健康有不利影响。

  路边烧烤的卫生状况令人担忧,各种肉食是烧烤摊的绝 对主打,但是这些肉食如果不进行严格处理,必定含有大量病菌,其中戊肝病毒是较 常见的一种潜藏于肉食中的肝炎病毒。

  经常食用烟鱼、烟肉、烧肉、烧鹅、烧鸡,甚至熏过的香肠火腿都对健康不利。爱吃烤羊肉串的人,应适当控制食量,不宜多吃。若真耐不住馋,可用家用电烤箱、微波炉间接制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杨玏机场被送鱼 鱼肉食用有禁忌 下一篇: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 蛋炒饭的营养价值有多少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