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生活饮食 > 麦当劳将关200家 孩子哮喘、过敏也与油炸食物有关

麦当劳将关200家 孩子哮喘、过敏也与油炸食物有关

2020/07/31 08:41 来源:网易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消息,全球疫情持续蔓延,餐饮巨头麦当劳也难逃业绩下滑。据悉,现在麦当劳在全球的门店已经拥有约3.9万家分店,但是今年由于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导致麦当劳出现了极大的问题,所以导致麦当劳将在美关店200家,其中多半被关餐厅位于沃尔玛超市,原因是这部分餐厅的销售额呈现较低水平。

麦当劳业绩

  油炸食物是许多人都非常喜爱的,尤其是小孩子,但是我们也知道食物一经油炸,那么营养很可能就会遭到破坏,而且因此导致身体出现问题。

  有研究发现,每周吃一次油炸食品的男性容易患上前列腺癌,特别是患上侵袭性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会增加近40%。长期吃油炸食品,还会诱发肠癌、胰腺癌等消化道肿瘤

  按国外研究结果显示,多吃油炸食物可能增加孩子未来患上哮喘、过敏等疾病的风险。油炸食物本身是高脂肪含量的食物,不利于消化,进而影响肠胃消化功能,造成脂肪在体内的堆积,会导致肥胖症的发生。

  油炸食品一般制作的原材料都是快坏或已经坏的,而且他们使用的油不卫生,很多不良的商贩使用的油都是地沟油,或是多次反复使用的老油。油炸食品都是在短时间烹制而成,常常会有没有熟透的情况,不但没有杀死食物本身携带的病原微生物,而且会造成肠寄生虫的发生。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 隔夜饭炒蛋可能中毒 下一篇:女子买鹌鹑蛋忘记煮孵出一窝鹌鹑 鹌鹑蛋营养价值高于鸡蛋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