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生活饮食 > 货主回应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冷冻猪肉的保质期有多久

货主回应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冷冻猪肉的保质期有多久

2020/08/10 09:06 来源:中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华网10日消息,近日,江苏盐城一辆载有10吨猪肉的货车发生交通事故,猪肉散落一地被当地百姓哄抢,只剩下3吨。8月9日,货主张先生称,损失近30万元。剩下的3吨冻猪肉保险公司将折价理赔,被哄抢的7吨猪肉保险公司无法理赔。

冻猪肉

  猪肉,作为生活中较 常见的肉类,也是中国人比较依赖的食物,以猪肉为原料,制作的美食还是很多的。更多的时候,去菜场买菜时,看到一块猪肉比较好,就买回来,一顿吃不完,直接装进袋子里,放在冰箱中进行冷藏。

  任何食物都是有保质期的,零下十八度的冰箱,猪肉的保存时间往往是六个月。如果是零下三十六度的冰箱,猪肉的保存时间往往是十二个月。当然,并不是说到了六个月、十二个月吃也不晚,其实,当猪肉经过冷冻,再吃的话,口感至少有所变化,不再新鲜。毕 竟经过了冷冻,猪肉的肉质可能慢慢的松散。

  肉类经过长时间的冷冻,肉类会逐渐失去水分,所以吃起来口感上会很差。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肉放了多久,那就看看肉的颜色以及口感,出现异样就要果断放弃了。

  很多人喜欢从超市购买大量新鲜肉类,然后放入自家冰箱保存。殊不知,肉类在销售过程中已经受到细菌的污染,如果自己没有及时食用,又放置了几个月,甚至一年半载,大块肉拿出来反复解冻又冷冻,很容易因为变质而发生中毒反应。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绵阳安州吃毒蘑菇导致十几人中毒 中毒后会出现哪些症状 下一篇:暴雨中男子用漏勺在门口捞苹果 每天吃苹果的好处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