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生活饮食 > 暴雨中男子用漏勺在门口捞苹果 每天吃苹果的好处有哪些

暴雨中男子用漏勺在门口捞苹果 每天吃苹果的好处有哪些

2020/08/11 09:32 来源:腾讯新闻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新闻11日消息,近日,山西晋城暴雨,一车苹果被冲走,下游商户帮忙打捞。一男子用漏勺捞苹果,动作娴熟姿势稳、准、狠而走红。有网友笑称,这是“现实版水果捞”,应该是捞面练出来的技术。视频拍摄者介绍,捞水果的是自己老公,苹果捞了好几袋,都还给卖苹果的老板了。

苹果

  生活中苹果是随处可见的,其中的营养是很丰富的,一般都用来榨果汁,营养更容易吸收。它具有美颜、减肥等功能。那吃苹果的好处有哪些呢?

  苹果是“天然的美容师”,一 天吃一个苹果能减缓皮肤老化。这是由于苹果营养丰富,其中多酚的抗氧化作用非常好,可以减缓皮肤老化,使皮肤细腻、红润、有光泽。

  苹果是老少皆宜的水果,对于老年人而言,苹果有着降血压的作用,这是由于苹果属于高钾低钠食物,能作用于高血压患者,起到降血压的作用。所以老年人患高血压,可以多吃苹果。

  苹果还有减肥的功效,因为苹果中的苹果酸可以起到降低血脂,软化脂肪的作用,每天晚上吃一个苹果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要按照每个人的作息规律来看。如果你每天作息很规律,早睡早起,按时吃饭,那么吃水果的较合适时间是午饭前一个的小时。如果作息不太规律,起得比较晚的话,苹果可以和早餐一起吃。

上一篇:货主回应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冷冻猪肉的保质期有多久 下一篇:1批次“胡老二”麻辣卤牛肉菌落总数超标 可引起急性中毒

手机端
公众号
电话
400-082-10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