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养生保健 > 6岁女娃教科书式报警救醉酒爸爸 醉酒后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6岁女娃教科书式报警救醉酒爸爸 醉酒后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2020/08/05 13:33 来源:央视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央视网5日消息,近日,义乌警队发布一段视频。爸爸凌晨醉酒不省人事,6岁小女孩报警求助民警。因天黑无法告知具体位置,于是民警温柔连线找人。经过不断交流终于找到小孩和她父亲。民警拨打120,当医护人员到达时男子已醒来无大碍。

爸爸醉酒

  很多男人在聚会的时候经常会敞开胸怀喝个痛快,但是这样做无疑是对我们的身体不利的,尤其是喝到烂醉的时候,不仅自己身子难受,还要让家人花一整晚去照顾。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喝醉酒以后的后遗症会有哪些吧?

  酒精进入人体后,会抑制抗利尿激素的产生。身体缺乏该激素后,会抑制肾脏对水分的重新吸收。所以饮酒者会老往厕所跑,身体水分大量流失后,体液的电解质平衡被打破,恶心、眩晕、头痛症状相继出现。

  美国华盛顿大学研究人员在《成瘾行为》期刊上发表报告说,只要喝醉一次,就会对大脑产生持续一年的影响,导致此后一年中酒量都会变差,并更易呕吐、昏迷。

  酒后如果呕吐,较 好什么都先别吃,但要适量喝白开水。因为此时神经反射很大,越吃越吐。人们酒后醒来较 好吃面条等易消化食物,但不宜过饱。暂时别吃肉和油大的蔬菜以及刺激性食物,如冰箱食物、火锅、麻辣烫都要暂停。如果有胃部不适状况,可先吃中药缓解,服药无效应当及时就医。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四天内杭州一医院抢救三名心脏骤停患者 夏季为何易发生心梗 下一篇:用“网红”筋膜枪塑形当心适得其反 不当使用筋膜枪可致肌肉劳损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