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中医资讯 > 连花清瘟胶囊被FDA确定为“欺诈性”产品 连花清瘟治疗肺炎优势明显

连花清瘟胶囊被FDA确定为“欺诈性”产品 连花清瘟治疗肺炎优势明显

2020/07/13 13:14 来源:蒲公英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蒲公英消息,周二,FDA连发四封针对中药的警告信,由于其宣传新冠肺炎相关预防治疗功效,被FDA确定为“欺诈性”的产品。在三封警告信中,包括了连花清瘟胶囊。

连花清瘟胶囊

  FDA表示,观察到网站上提供在美销售的中药产品,这些产品旨在缓解、预防、治疗、诊断或治好COVID-19。根据FDA的审查,这些产品违反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属于未经批准的新药。

  中药是通过对各种药物的合理配伍,不仅可以起到抗击感冒病毒,缓解症状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提高患者的抗病康复能力,防止并发症的发生。连花清瘟近年来得到了国内外医学专家的认可,位列中国非处方药(中成药)感冒咳嗽类第2名,被广泛用于临床。

  对于流感病毒,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基础研究证实,连花清瘟可明显抑制甲型流感H1N1、H3N2,禽流感H5N1、H9N2、H7N9以及乙型流感病毒等多种流感病毒,其中对去冬今春流行的甲型H3N2流感病毒抑制作用较 强。

  国 家卫健委与国 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四版至第七版均 服用中成药连花清瘟胶囊与颗粒,用于医学观察期乏力伴发热患者的防治。截至目前,在全国覆盖约7000万人次应用连花清瘟,湖北省有上百万人次使用,武汉所有方舱医院也将连花清瘟作为基础用药。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针灸可以治疗的疾病有哪些 针灸治疗疾病有效吗 下一篇:云南保山现6公斤重灵芝 灵芝药用价值极高有“不死药”之称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