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老年健康 > 英国老人长期一吃就吐 原来其曾患过贲门失弛缓症

英国老人长期一吃就吐 原来其曾患过贲门失弛缓症

2020/09/02 14:30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2日消息,据英国《镜报》9月1日消息,一位来自英国肯特郡的71岁老妇叫朱迪,过去十几年一直饱受神秘病症折磨,吃了就吐,如今才终于得知原因。朱迪曾经患过贲门失弛缓症,也叫食道失弛症,是一种罕见的食道紊乱症状,患者会吞咽困难。

食道紊乱症状

  食管失弛缓症的发病率低,约1/10万,可有家族史。主要表现为吞咽困难、反胃和胸痛,一般再现症状时间较久。但幼儿症状不明显,常为非特异性易混淆的症状。

  食管贲门失弛缓症主要的表现就是吞咽困难。因为食管下部肌肉功能障碍,使食管无法正常的蠕动。所以当人们吃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无法顺利通过食管,从而造成吞咽困难的情况。

  贲门失弛缓症,是由于食管神经肌肉功能失调所引发的一种良性疾病,也被称为贲门痉挛。食管下端贲门处存在生理性的高压,平时处于关闭状态,可以防止胃内的酸性内容物反流到食管内部。

  人们在吞咽时,食管发生蠕动来帮助食物的运输,达到贲门时,高压带松弛,让食物通过。贲门失弛缓症患者高压带松弛不良,而且食管蠕动功能丧失,造成梗阻现象。一般症状是吞咽困难,如果食用干硬的食物反而比较顺利。另外,食物在食管内积蓄导致食管扩张,还可以引起呕吐、胸痛,长期会导致出现消瘦、贫血、营养不良的表现,容易诱发食管癌。

  食管贲门失弛缓症是消化系统的一种常见疾病,这种疾病可能会由于食管下部的肌肉功能障碍导致食管扩张。而产生一系列并发症。在这种严重的情况下,患者需要对这种疾病有所了解,需要去医院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了解。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武汉一八旬婆婆被仙人掌扎了脸后患上癌症 面部伤口也会癌变吗 下一篇:第 一代电影美术师刘学尧去世享年99岁 老人长寿有哪些秘诀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