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成都首位进影厅观众终身免费观影 孕妇可不可以去看电影

成都首位进影厅观众终身免费观影 孕妇可不可以去看电影

2020/07/20 17:51 来源:新浪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医生在线网  据新浪新闻20日消息称 随着新冠病毒形式逐渐被控制,部分地区影院也开始复工。而成都峨影1958电影城却给影迷们一个惊喜,第一个走进影厅观影的影迷,将获得了峨影1958永 久会员,终身免费观影,四川农业大学大四的李同学成为了这一个幸运者。


据悉,7月20日上午10点过,观众陆续来到成都峨影1958电影城,观看10点半播放的新片《第一次的离别》。值得一提,复工首日,峨影为影迷准备了一个惊喜。四川农业大学大四的李同学是第一个走进影厅观影的影迷,获得了峨影1958永 久会员,终身免费观影。


健康


电影院开门,可以丰富大家压抑的生活,这是一件好事,但是怀了小宝宝的孕妇看电影就需要注意了。怀孕的女性需要避免很多东西,比如有辐射的电脑,手机还有电视等等,而且有甲醛的家具什么的也不能长时间的接触。


有医生表示,孕妈妈是否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与怀孕的月份有关。辐射不会太大,只要距离不要太近就好。孕早期、孕晚期不宜观影。孕早期,胚胎处于形成阶段,妊娠反应明显,外界刺激对胎儿的影响较大。而孕晚期胎儿的听觉已经形成并进一步发展,太过刺激的音响效果可能对听力发育不利。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对新生儿疾病的诊断十分重要 新生儿遗传疾病有哪些 下一篇:饶舌歌手麻辣鸡怀孕 怀孕后一定不能穿高跟鞋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