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饶舌歌手麻辣鸡怀孕 怀孕后一定不能穿高跟鞋吗

饶舌歌手麻辣鸡怀孕 怀孕后一定不能穿高跟鞋吗

2020/07/21 10:17 来源:网易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消息,据外媒报道,麻辣鸡Nicki Minaj周一透露,自己已经怀上了第 一个孩子。这位37岁的饶舌歌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孕肚照。照片中,她穿着比基尼和厚底高跟鞋,手抚孕肚。

饶舌歌手怀孕

  在生活中注意观察的朋友就不难发现,女性在怀孕以后就会舍弃掉自己的高跟鞋,这是为什么呢?

  孕妇的下肢静脉回流常因怀孕会受到一定影响,站立过久或行走较远时,双脚常有不同程度的浮肿,此时穿高跟鞋由于鞋底、鞋帮较硬,不利于下肢血液循环,原本双脚有不同程度水肿,这样一来,造成孕妇下肢水肿情况更加严重。

  孕妇在怀孕3个月后,应穿行走比较方便的鞋,较 好穿后跟高度在2厘米以下的鞋。因为鞋跟过高会增加孕妇腰和脚的负担,加剧孕妇的腰痛。

  孕妇穿高跟鞋的话比较容易导致子宫下坠,而且,膀胱会因为这样而受到不少的压力,时间一长就会有尿频、生孩子以后子宫脱垂或者是骨盆倾斜等等异常情况出现。

  由于荷尔蒙的变化,准妈妈的腿部浮肿本来就很严重,脚底也更容易出汗,所以穿高跟鞋会让你感觉非常不适,还会导致腰背、腿部疼痛等状况发生。

  穿高跟鞋并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只是因为穿高跟鞋身体容易发生意外事故,比如脚崴了之类的,那么胎儿的生命安全便会收到威胁。如果有措施保证走路可以一直保持平稳,那么即使是在孕期,孕妈们也可以为了美丽而穿上高跟鞋。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成都首位进影厅观众终身免费观影 孕妇可不可以去看电影 下一篇:女性产后修复有必要做吗 有哪些注意事项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