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孕晚期就怕胎儿胎儿不正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位不正

孕晚期就怕胎儿胎儿不正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位不正

2020/07/21 16:24 来源:太平洋网络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太平洋网络消息,在怀孕期间,很多女性都担心自己会有胎位不正的情况发生,怕对胎儿和自己都有影响,特别是想通过顺产的女性一定要避免这样的情况,这样才能顺利产下小宝贝。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儿胎儿不正呢?


胎儿胎位不正

  我们常说的胎位,就是胎宝宝在准妈肚子里的姿势。胎位有分很多种,头位、臀位、横位、等,这当中只有头位中的枕前位才是正常的胎位。

  头位的姿势是胎宝宝头朝下、后脑勺朝着前面、屁股朝上,像个倒置的不倒翁一样,这种胎位是有利于后续分娩的。如果胎宝宝的头不是朝下,而是朝向了其他位置,那么就算是胎位不正了。

  很多孕妇出现胎位不正大多都是因为羊水不正常所致,羊水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太多会使得胎儿随意翻滚,而过少就会无法满足胎儿翻转,总之都会对胎儿有影响,严重的话就造成胎位不正。所以孕妇一定要定期产检,避免羊水不正常。

  如果出现了多胎,就很容易出现胎位不正的情况。本来是孕育一个胎儿的子宫,如果出现了多胎的情况,就会比较拥挤,胎儿就很难保持正常的胎位。

  孕妇在孕期可以进行纠正胎位的运动,如果无法使胎儿转向,医生就会考虑使用外转胎位术来使胎儿恢复到正常位置,以使孕妇可以正常生产。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我国新增出生缺陷婴儿90万 唇腭裂的发生与哪些原因有关 下一篇:印度一孕妇被禁止住院后在医院门外产下男婴 自行分娩危险性大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