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印度一孕妇被禁止住院后在医院门外产下男婴 自行分娩危险性大

印度一孕妇被禁止住院后在医院门外产下男婴 自行分娩危险性大

2020/07/23 13:33 来源:环球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环球新闻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一名孕妇被拒绝入院后在泰伦加纳一家医院外的树下产下男婴。早上10点孕妇来到医院告诉医生已开始产前阵痛,但医生拒绝让她入院反而让其转去另一家医院。当孕妇走到医院门口时就疼痛昏倒,随后在树下产下一名男婴。

孕妇医院门口产男婴

  从怀孕到生子,女人的脚就是在鬼门关上走了一圈,我们知道生孩子的危险性是非常大的,在医疗科技发达的现代产妇死亡率也不低,如果在生产时没有到医院,那么危险就会加大。

  导致产妇死亡的原因:难产、分娩的时候大出血、产后感染死亡;或分娩消毒不彻底发生破伤风;产后不卫生、大面积感染、因败血症死亡。随着医学的进步,死亡率降到万分之一左右。

  据了解,许多不愿意去医院生孩子的女性一般都是经济困难。怕进医院分娩花费不起。外来民工中就有这种说法:“在家里生下孩子,再叫急救人员来处理一下,需要花一二百元钱,如果进医院生个小孩,没有二三千元怕不行。”

  急救人员指出:她们这样做对自己太不负责任了。有一次,医务人员看到一位产妇产后危险性较大,建议随车送她去医院观察治疗,产妇坚决不同意,说“上医院没有钱”。无奈之下急救员要其家属在急救回单上签字,其家人竟 然冒险地签下了“危险自负”一行字。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孕晚期就怕胎儿胎儿不正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位不正 下一篇:泉州一男童误食175粒止咳丸险丧命 孩子误食药物如何急救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