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33岁产妇二胎怀畸形胎儿 如何预防畸形胎的出现

33岁产妇二胎怀畸形胎儿 如何预防畸形胎的出现

2020/09/22 16:16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22日消息,去年,江苏淮安一33岁产妇二胎怀畸形胎儿,胎儿没有鼻子和下颔,只有1个眼眶,双耳合并融合在颈前方,是非常罕见的严重致死性畸形,不得不引产。

胎儿畸形

  据统计,我国是出生缺陷高发的国 家之一,每年出生缺陷儿数量高达80万-120万,大约每30秒就有一名缺陷儿出生。

  据2012年 发布的数据显示:每出生100个孩子就有5-6个是出生缺陷儿!由于我国是人口大国,每年大约有90万个带着各种缺陷的宝宝来到这个世界。

  胎儿在生长发育时期受到了某些原因的影响,就很可能会使器官产生出生缺陷。比如人们的中枢神经系统,就是在胎儿时期较 早发育的,通常都是在女性怀孕的20-40天发育,而在这个时期胎儿受到不良因素影响的话,就很容易出现无脑儿、脊柱裂以及脑膨出等严重的先天性缺陷。

  对于出生缺陷的预防,较 重要的环节就是在女性怀孕以前以及怀孕早期进行系统的妇科检查和孕期检查,怀孕前检查并治疗能够引起出生缺陷的任何生殖器官的疾病,再选择妊娠。

  如果怀孕后的孕检检查出胎儿有异常,一定要及时终止妊娠,避免出生缺陷的发生。特别是一些产前筛查尤为重要,女性朋友一定要仔细认真对待,避免出生缺陷的发生。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女儿身高没变化医院检查发现重金属超标 重金属超标的危害 下一篇:脑瘫自闭症男孩过钢琴十级 脑瘫儿童为何经常被认为是傻子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