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浙大回应不开除强奸犯学生:正研究处理,大学生心理健康值得关注

浙大回应不开除强奸犯学生:正研究处理,大学生心理健康值得关注

2020/07/21 13:28 来源:澎湃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澎湃新闻21日消息,浙江大学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称,7月20日浙江大学紧急召开了会议,正在研究处理此事,后续情况会再公布。

大学生普遍被认为是素质水平比较高的一个学生群体,为什么会不止一次发生各种不良事件?我们认为的素质高就真的可以不用再关注他们的成长问题了吗?学生犯错之后,应该给予学生改正的机会,但是即使犯了强奸罪的也要原谅吗?不知何种原因,都应该公开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说明。被爆出来的是浙大,是不是还有一些阴暗面没有被曝光?我们不得而知,现在即使是成年人也会有很多烦恼,心理健康问题更是隐匿之深,也许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大学作为一个高等教育场所,更应该肩负起中国教育之大梁,挑起中国教育之重担,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质的栋梁之才。社会也应给予青少年更多的关注,关注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子被关8年无罪 精神抚慰金5000 长时间被关容易产生哪些心理问题 下一篇:Yamy曝光公司会议录音,职场pua会产生哪些心理问题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