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老年健康 > 老爷爷陪老奶奶排排坐吃冰激凌 老人吃冰激凌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老爷爷陪老奶奶排排坐吃冰激凌 老人吃冰激凌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2020/07/29 17:28 来源:人民日报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人民日报29日消息,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热恋的恋爱,但是相互扶持到老的爱情才是更让人羡慕的。很多头发花白的老人对待自己的另一半还像年轻时候一样,这种感情让人看了就很感动。较 近厦门有网友拍到一个老爷爷陪着老奶奶一起吃冰淇淋,网友直呼这也太可爱了吧!

老人吃冰激凌

  老年人的消化系统功能本身是比较差的,吃冰凉的东西会导致胃肠道平滑肌收缩,从而导致老年人出现腹痛、腹胀、反酸、嗳气等消化不良的症状,会影响老年人正常的饮食。

  冰棒多是由糖和奶油做成的,吃冰棒会造成血糖和血脂升高,尤其对于糖尿病和动脉硬化的老年人是不利的。因此在夏季,老年人如果口渴,应当以补充温开水为主,而不要去吃冰棒。

  冰激凌会起到不错的减压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吃完冰激凌后立即产生心情好多的了感觉,如果你较 近心理压力巨大,不放吃一点冰激凌,以优化情绪。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较 好少吃冰淇淋等冰冷的食物,可能会诱发肠炎、消化不良等。除此之外,冰淇淋的热量和糖分非常高,不适宜糖尿病患者食用,可能会使血糖水平升高。而且很多人在吃了比较多的冰淇淋之后,就会减少正餐的摄入量,长此以往会损伤我们的身体,导致营养不良。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大爷去新疆旅游被隔离后一脸无聊 老人经常旅游利大于弊 下一篇:老爷爷陪老奶奶排排坐吃冰激凌 老年人不宜吃冰淇淋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