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徐佳莹宣布怀孕 怀孕有哪些症状

徐佳莹宣布怀孕 怀孕有哪些症状

2020/07/27 16:57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医生在线网  据环京津新闻网27日消息 怀孕是很多正常女性都要经历的环节,同时也意味着一个新的生命要诞生。徐佳莹27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怀孕已怀孕五个月,满脸幸福。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


据悉,7月27日,徐佳莹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怀孕已怀孕五个月:“现在我有两颗心脏,一颗妈妈生给我的,一颗我要生给小弟兄的。”徐佳莹还晒出手拿孕妇手册的自拍,脸上笑容洋溢,十分幸福。


怀孕


生活中人类妊娠全过程共分为3个时期:妊娠12周 末以前称早期妊娠;3—27周 末称中期妊娠;第28周及其后称晚期妊娠。良善的孕期保健有助提升怀孕期身体状况,包含多摄取叶酸、避免使用毒品与酒精、规律运动和产检。因妊娠而造成的并发症有妊娠高血压、妊娠糖尿病、缺铁性贫血等。


早孕反应约半数妇女于停经6周左右出现畏寒、头晕、乏力、嗜睡、流涎、食欲不振、喜食酸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症状,称早孕反应。早孕反应多于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


尿频于妊娠早期出现尿频,系增大的前倾子宫在盆腔内压迫膀胱所致。约在妊娠12周以后,当宫体进入腹腔不再压迫膀胱时,尿频症状自然消失。


停经有性生活史生育年龄妇女,月经过期10日或以上,应疑为妊娠。停经可能是妊娠较 早与较重要的症状。但需注意停经不一定就是妊娠。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怀孕六月孕妇火车上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和遗传有关吗 下一篇:徐佳莹宣布怀孕 哪些方法可检测是否怀孕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