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妈妈宝宝 > 深圳一黑诊所医生做人流致孕妇死亡 人流手术为何会致死

深圳一黑诊所医生做人流致孕妇死亡 人流手术为何会致死

2020/08/11 16:55 来源:新浪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新闻11日消息,湖北省某县两所医院医生易某和前夫胡某,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在武汉汉阳开设个体诊所,非法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在给张某做人流手术时造成其大出血死亡。近日,易某因非法进行节育手术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0年。

人流手术大出血

  常见终止怀孕的方法中,由于无痛人流能更好的减轻女性在人流过程中的痛疼症状,因此不少女性都会选择这种方法流产,那么人流手术为何会致死呢?

  一、麻醉方面:无痛人流手术需要注射麻醉剂,以减轻患者疼痛,但是,若麻醉不当,患者可能会出现呼吸抑制,甚至呼吸暂停等问题,因此要求手术需要有资质的医生操作;

  二、手术操作方面:虽说从医学范畴上看,人流手术风险较小,但是这必须建立在规范操作手术流程的基础上。因人流丧命的个案中,不少是因为患者光顾黑门诊,由黑门诊中不具备资质的医生操作引起,从而出现子宫穿孔、大出血等严重问题,个别甚至因此丧命;

  三、私自流产:个别女性或因害羞或因经济问题,不敢上正规医院流产,私自流产,无论是药流或人流,要降低风险,都应在医生的监护下进行,从而保障患者的健康。私自流产较 大的危害莫过于危及生命,若私自药流,也会增加合并宫外孕、药流不全等风险;

  四、流产方式:每位孕妇身体条件不同,因此流产方式选择也应不同。不合适的流产方式,同样可以危及患者生命。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重庆孕妇凌晨离家失踪50余天 产前抑郁主要形成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日本医生擅自给孕妇下药堕胎遭逮捕 孕妇堕胎的并发症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