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 为什么会出现抑郁症

三浦春马葬礼已秘密举行 为什么会出现抑郁症

2020/07/20 17:24 来源:腾讯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医生在线网  据腾讯新闻20日消息称 在国内大家所熟知的日本男星里,三浦春马算是其中一位。而三浦出马的突然去世,让很多人都感觉不可置信。目前来看网上普遍认为的说法就是自杀。目前已经举行了秘密葬礼。


据悉,因为发现时处于上吊状态并且是在衣柜中,随着调查的开始,也发现了三浦春马的生前日记本,通过日记本的内容能看到,在去世前已经有轻生的想法。


抑郁症


其实,现代社会中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抑郁症。临床资料显示,患抑郁症的母亲所生的子女稚患此症的较多。这是因为如果父母患有抑郁症,沉默少言,害怕各种社会活动,成者对事物的知觉过于敏感,身体稍有不适或遭遇一些挫折就十分焦虑和悲观,这些都会直接形响到孩子的情绪和个性发展。


本病的发生也与息者病前的性格有关。多数患者其有明显的内向、孤僻的性格,他们往往比一般人更多愁善感、思虑过多、处世悲观。


再者,亲人死亡、家庭破裂、失恋、严重的躯体疾病、学习和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等应激事件容易使人自尊心受到打击而诱发此病症。


对于抑郁症,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子持棍暴打儿女拍视频给妻子看 这男子是心理变态吗 下一篇:26岁独腿小伙打篮球投三分超准 残疾人心理易出现哪些问题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