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研究所集体离职,介入调查,集体离职背后隐藏着哪些问题?

研究所集体离职,介入调查,集体离职背后隐藏着哪些问题?

2020/07/21 14:19 来源:中科院官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科院官网21日消息,为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国副总理刘鹤听取中科院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机构办公厅、科技部、中科院等单位成立专项工作组,近日赴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就其下属研究所职工离职事件展开深入调研。


研究所集体离职,惊动机构办公厅介入调查,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问题?工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都不是令自己十分满意的,只是养家糊口的一个饭碗,得过且过也就干下去了。研究所也都是科研人才的聚集地,都是学术的象牙塔,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实际上,每一种现象背后都有其原因。能让研究所集体离职的原因,恐怕也并不简单。不可忽略的是,这份工作让研究所的人员已经看不到未来的希望了,否则也不会走上离职这条路。

值得关注的是,离职的人的心理都是焦虑不安的,一方面失去了这份工作,没有了收入来源,只能靠从前的积蓄度日,一方面不知未来方向如何,陷入担忧和焦虑。所幸他们的反抗会被看见,社会也不会埋没人才,他们终将看见曙光,迎来黎明。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Yamy曝光公司会议录音,职场pua会产生哪些心理问题 下一篇:哈工大2名学生因作弊开除学籍,学生作弊存在哪些心理问题?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