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俄罗斯连环杀手杀死200多名女性 杀人犯的心理与常人有异

俄罗斯连环杀手杀死200多名女性 杀人犯的心理与常人有异

2020/07/22 10:39 来源:英国英鸟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英国英鸟消息,俄罗斯连环杀手米哈伊尔·波普科夫在1992年至2010年间用斧头和螺丝刀杀害了83名妇女,被称为“狼人”,曾多次因强奸和谋杀妇女而面临审判。经过调查,真正的受害者人数可能远超现在的数字,多达200人。

杀人犯心理

  米哈伊尔·波普科夫堪称俄罗斯较 残忍的连环杀手,他还曾是一名警察。他利用警察的身份,在1992年到2010年之间,奸杀83名女性,声称是为了“清理不道德的女性”。

  大多数男人表现出比女性更高的“控制欲”和更少的“负疚感”。一般的连环杀人案在较 开始都是个别犯罪,迫使他们继续挑选受害者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心理诱因是“控制欲的满足”。即那种“我即为法则”的满足,在犯罪过程中对受害者生命的完全掌握以及生杀予夺的快感。

  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新闻报道,一个在大家印象中公认的老实人,却做出了难以置信的事情。他们的生活就像电影中的人物一样,表面上看起来很老实,但是内心却很阴暗,总是想使用各种手段控制、伤害身边的人。

  专家称,一些犯罪嫌疑人角色转变非常彻底,比如拦路抢劫,作案后会很快转变为旁观者、目击者角色,他们不认为自己就是犯罪嫌疑人,再作案时也就没有负罪感。这种性格特征比较沉稳,隐蔽性强,话不多。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子持铁锹当街暴打老人小孩 心理问题需治疗 下一篇:男子持铁锹当街暴打老人小孩 有暴力倾向的人的心理特征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