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男子持铁锹当街暴打老人小孩 有暴力倾向的人的心理特征

男子持铁锹当街暴打老人小孩 有暴力倾向的人的心理特征

2020/07/22 10:58 来源:新浪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网22日消息,早前,王海波开车带着老板在高速上,因追尾导致车祸,两人都有受伤。随后,王海波为老板垫付4万医药费,对方家属并未罢休,还将他3岁的女儿打成重伤,孩子的奶奶则是当场死亡。事发地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控制,案件也已经移送给了刑警队,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暴力倾向的心理

  暴力倾向不能说就是精神病,暴力倾向是某类人的特质,不可以把暴力倾向和精神病划等号,他们遇事倾向以武力解决问题,以暴易暴。暴力行为令他们获得人际关系的优势,感觉对方害怕、退让、敬畏,从中获得优越感、成功感,因此强化了犯事者的暴力倾向之持续及升级。

  有暴力倾向的人常见的心理就是虐待心理,这种人不仅虐待自己还会虐待他人,极其可怕,而且虐待的行为更是你想象不到的,当然有严重的也有轻微的,严重的我们根本难以想象。

  有暴力倾向的人缺乏同情心,就像上述的虐待行为,看到小动物被虐待我们平常人看到会觉的很同情很可怜,但是他们看到会有一种快感,完全没有一点的同情心。

  有暴力倾向的人的自尊心就是他们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域,当你让他自尊心受挫的时候,他们很容易失控。但是这并不能证明自尊心强的人就一定有暴力倾向。但是自尊心强,情商低,自制力低的人。

上一篇:俄罗斯连环杀手杀死200多名女性 杀人犯的心理与常人有异 下一篇:32岁男子一 天被逼相亲3次 不愿相亲是心理有问题吗

手机端
公众号
电话
400-082-10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