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32岁男子一 天被逼相亲3次 不愿相亲是心理有问题吗

32岁男子一 天被逼相亲3次 不愿相亲是心理有问题吗

2020/07/22 11:19 来源:凤凰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凤凰网22日消息,近日,西航站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儿子与自己发生争吵离家出走。经过寻找,民警在登机口休息区看到了周先生的身影。


***相亲3次

  原来,这位离家出走的男子今年32岁,但至今还没有谈过恋爱,家人着急之下不断给他安排相亲,有时一 天安排3场相亲活动,男子实在难以忍受。周先生爆发了积蓄已久的情绪,与父母大吵一场后离家出走。

  相亲已经成为了现在的主流,许多家长不愿意让孩子在学校谈恋爱,但是又要求孩子毕业后就结婚生子,这也导致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男女走上了相亲的道路。但是很少有家长能够问一问孩子,你是不是做好结婚的准备了。因为,对于相亲结婚十分抗拒的青年男女也越来越多。

  婚姻意味着责任,而大多数责任都是通过牺牲个人的自由而去承担的。所以,对于一个大半辈子都习惯了一个人生活的成熟男人来说,若不是到万不得已,他是绝 对不愿意轻易接受婚姻的束缚的。自由在他们眼里,就是生命和人生的动力,哪怕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他都不会放弃自由而违心地步入婚姻。

  很多人对于相亲十分反感,有时候会问自己,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其实不是的,一个人有正常的喜恶是很正常的,就像不喜欢做一件事一样,不喜欢相亲并不代表心理就有问题。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子持铁锹当街暴打老人小孩 有暴力倾向的人的心理特征 下一篇:浙大犯强奸罪学生成绩单曝光 后进生犯罪的心理与家庭有关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