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盲目追星可能形成极端人格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盲目追星可能形成极端人格

2020/07/23 13:49 来源:新浪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医生在线网  据新浪新闻23日消息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追星的习惯。童瑶近日被一群男粉堵在电梯门口索要合影,男子口中还喊“抱一下”,这件事情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据悉,一名身穿白T恤头戴棒球帽的男子在电梯口堵住童瑶,嘴里还喊着“抱一下抱一下”,女助理跟在童瑶身后不停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让一下”。有网友发现,要抱一抱童瑶的男子疑似是给王珞丹、迪丽热巴求婚过的男子。


极端人格


人追星是可以理解的,首先,自己心里有一个当明星的梦想,但自己无法实现,于是就将自己的幻想寄托在一些自己觉得与自己想法有相似点的明星身上,自己喜欢的性格上。


其次,人都青睐美好的事物,舞台上的明星是华丽完美的,女生偏向于感性,对美的事物难以控制自己的情感,于是就疯狂的迷恋。


接着,也有些人认为追星可以使自己独树一帜,追星意味着跟上时尚潮流,自己也想像明星一样炫酷。


较后,自己渴望成为众人的中心,能得到大家共同的赞叹。认为追星便可以获得这样的感觉。


适当追星可以理解,但不要盲目,追星问题上要树立正确观念。否则可能形成极端人格,对自己或他人形成伤害。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 21省份可查 自卑心理是很多心理诟病的开始 下一篇:陕西一男子看病被男医生两次猥亵 男同性恋的心理是怎样的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