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浙大医学博士被指婚内出轨 男人婚内出轨存在什么心理

浙大医学博士被指婚内出轨 男人婚内出轨存在什么心理

2020/08/06 09:48 来源:上游新闻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上游新闻6日消息,连日来,浙江大学医学博士刘某瑞被曝隐瞒婚姻状况出轨多名女性,且在被举报调查期间,仍自称未婚与女性谈恋爱并同居。因当事人通过多平台曝光引发广泛关注。针对举报,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应飚回复称,经了解,浙江大学医学院和浙江大学附属二院仍在调查处理中。

婚内出轨

  明明在婚礼上许诺只爱她一个人的男人,狠心去找了外面的女人,这是一件令人伤心、悲叹的事情,很多女人就此觉得生活再无希望,再也不愿意相信爱情。那么男人为什么会选择婚内出轨呢?

  对于男人而言,在结婚之后,很有可能会对婚外情比较好奇,于是这些男人便想要知道婚外情究 竟是种什么感觉。好奇心害死猫。在好奇心作祟下,这些男人没能控制住自己,发生了婚外情行为。

  出轨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为了追求刺激。乍一听,这种原因可以说是有些欠揍的。但是事实的确如此,有些人出轨,无非是冒险心理在作祟,想要为平淡生活增添一些刺激感和新鲜感。

  有些男人,特别是成功男人,他们会把婚内出轨当成一种可以在朋友兄弟面前炫耀的资本。很多男人凑一桌聊得最 多的无非是女人,这就好比女人聚会时大多喜欢聊男人一样。婚内出轨有时候成为了男人的某种茶余饭后闲聊的谈资,可以大大地满足男人的某种虚荣心。

上一篇: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情侣分手后常见的心理变化 下一篇:韩国27岁女议员穿粉红裙子去国会 为何女性易被性别歧视

手机端
公众号
电话
400-082-10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