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女子趁店主不备偷烤鸭塞裤裆 经常偷窃是什么心理

女子趁店主不备偷烤鸭塞裤裆 经常偷窃是什么心理

2020/08/20 14:59 来源:中国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网20日消息,8月17日,安徽芜湖。一女子到熟食店声称要办满月酒,需购熟食,过程中趁人不备把一只烤鸭塞入裤裆,随后借口离开再也没回来,这一幕被监控拍个正着。烤鸭虽然区区几十块钱而已,老板对这点小损失并不在意,但是对该女子的行为想不通,望找到她好好谈谈。

偷烤鸭

  小偷是一个让大家非常讨厌的群体,如果知道了某一个人是小偷那么大家都会远离这个人,但是你知道吗有一类人他们控制不住自己的偷窃的欲望,他们可能并不缺钱,而是“喜欢”偷窃,确切的说这是一种叫做偷窃癖的心理疾病。

  偷窃癖和孟乔森综合征一样都算是一种心理疾病,这种人忍不住想去偷东西,即使被抓住了下次还会忍不住继续难以改正。

  根据大量的研究资料了解到,有偷窃癖的人一般心理都不太健康,可能从小就比较倔强自私等等,有着比较强大的报复心理,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的批评都让他们心理不爽从而想要报复和发泄出来。

  现在各种犯罪事件都逐渐年轻化,这与家庭教育培养有很大关系,对青少年的观念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父母是子女的启蒙老师,时刻影响着子女人生观、道德观的形成。所以,家庭教育的缺陷是子女形成不良个性的基础,潜伏着青少年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危机。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中国籍男子东京闹市街头遭绑架 被绑架者的心理阴影有多大 下一篇:福州大学回应准研究生疑似虐狗 虐狗行为属于心理有疾病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