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 猥亵他人的心理

警方重新调查男子踹伤猥亵男案 猥亵他人的心理

2020/08/26 17:16 来源:医生在线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人民日报26日消息,对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永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对雷某某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冷水滩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行政拘留15日。

猥亵

  永州市公安局表示,将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回应网民对该案的关切。

  猥亵行为,在心理学上都被称作性变态。性变态不是一般的性行为异常,它是一种疾病,不仅会侵害他人,给社会造成混乱,而且当事人也极易遭受到周围人的谴责和鄙视,内心会十分痛苦。

  因为年龄的增加,也没有性伙伴,没有正常的性生活,因而导致了长时间的性压抑,因此,想找一个异性寻求一下刺激导致猥亵异性。他们会选择单独面对一个人的时候下手,同时,也会在心里存在侥幸的心理,希望被猥亵的对象比较软弱,希望被猥亵的对象不会报警,正是这种侥幸的心理导致他们为所欲为。

  猥亵是一种欲,欲是一种罪,从意念在人的心头升起之时,就已经很难再回头,这就像伸出第 一次贼手的人,就很难再缩回一样。那些在夜色中猥亵女子的人,已经被自己的欲望“洗脑”,很难回头。

上一篇:警方通报男子骑摩托拖行小狗 虐待动物是什么心理 下一篇:贫困硕士毕业生殉情父母崩溃大哭 殉情的心理是怎样的

手机端
公众号
电话
400-082-10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