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江西一男子破坏军婚被批捕 为何女人婚后会出轨

江西一男子破坏军婚被批捕 为何女人婚后会出轨

2020/09/01 09:1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华网1日消息,近日,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检察院以破坏军婚罪对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依法批准逮捕。经查,现役军人陈强(化名)与王洁(化名)于2019年7月登记结婚。婚后,陈强长期在外服役。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与王洁系同事关系,且明知王洁系现役军人的配偶,仍与其私下交往发展关系,进而以男女朋友名义同居生活。

破坏军婚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五十九条:【破坏军婚罪】明知是现役军人的配偶而与之同居或者结婚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社会上现在的离婚率越来越高,大多都是因为出轨,而其中女人出轨也很常见。大家都知道异地对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是一种很大的考验,其实,对于夫妻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并不是有了一纸婚书的约束就能够让这段感情高枕无忧的,感情是需要持续培养的,长期分居非常不利于夫妻的感情发展,甚至还有可能会因为寂寞而产生婚外情。

  夫妻长期分居,耐不住寂寞的女人容易出轨。这种类型的女人对男人的依赖性比较强,习惯性需要男人陪在身边,喜欢恋爱时候的感觉。夫妻长期分居的情况下,很容易会让她觉得寂寞难耐,孤枕难眠。这时候如果出现一个愿意陪伴在她身边的男人,很容易会让她对这个男人产生依赖,而忘掉你的存在。

  控制力低的女人喜欢跟男人暧昧不清,往往不懂得拒绝男人。夫妻长期分居,丈夫不在女人的身边,这时候难免会有一些居心叵测的男人会围绕在女人的身边,控制力低的女人很容易就会被男人的花言巧语打动,而放下心中的戒备,导致婚外情的发生。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踹伤猥亵男案”伤者住院期间曾自残 自残者心理有问题吗 下一篇:长沙5名男子疑因业绩不达标裸奔 裸奔的人心理有问题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