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网络贩婴一个婴儿开价七八万 人贩子拐卖幼儿的心理

网络贩婴一个婴儿开价七八万 人贩子拐卖幼儿的心理

2020/09/03 10:1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据中国网3日消息,近日,重庆警方破获一起拐卖儿童案件。经审讯,25岁的犯罪嫌疑人赵军(化名)利用待产孕妇及“买家”之间的信息差,两头欺骗,涉嫌非法买卖婴儿,并从中获取利益。目前,警方已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赵军,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犯罪嫌疑人赵军。

拐卖儿童

  在街上经常会看见墙上贴着一些寻人启事,在微博、微信、QQ上也有人转载一些寻儿童的启示,失踪的孩子明明那么可爱,可是却远离了他们的父母。拐卖儿童事件层出不穷,这么残忍的事情,为什么那些人贩子要这样呢?

  人贩子会将小孩子当成商品出售给有需求的人家,有这样需求的人大多来自农村地区,这些人可能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子嗣,或者是他们希望能有个男孩却没机会生,于是就将主意放在了从人贩子手上买,但他们不知道这样的行为只会变相的让人贩子更加猖獗,同时也会有更多的家庭受到巨大的伤害。

  还会有坏人将小孩子拐走之后,将他们改造成小偷或者胁迫他们去做其他的坏事,较 终目的都是为了利益而不择手段,小孩子本来就没有恶的本性,但在坏人可以引导之下,长大之后也变成了坏人来危害社会。

  人贩子随时可能出现在身边,趁你不注意带走你的孩子,所以不仅自身要时刻看好自己的孩子,还要教导孩子具有安全意识,毕 竟父母不可能一直在孩子身旁,孩子自己要时刻警惕不法分子的伤害。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当街打死前女友男子是当地混混 男女分手后的心理 下一篇:保姆虐待患病老人获刑1年禁业3年 老人被虐待后的心理阴影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